签证缴费

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

  • 2018-02-07 15:16

最近几年国内去英国的人员是非常多的,因为去英国留学还是旅游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大家对于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去旅行,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方面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

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   什么是BRP卡?

BRP卡全称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s,简单说来就是一个包含你生物信息如指纹、照片等的居留卡。按照英国政府规定,以下几类人群需持有BRP卡:

申请在英国停留时间六个月以上的(包括延长签证时长至六个月以上的);

申请在英国定居的;

在英国境内,护照过期但需要继续使用签证的;

英国境内的非英国公民,无法使用原籍护照但需要离英旅行的(例如持有许可的难民)。

上述四类人群之外,来英短期旅行、进行商务访问或者短期游学的都不需要BRP卡。

怎么申请BRP卡?

一般说来,BRP卡是不需要单独申请的。在国内申请英国签证的小伙伴在获得签证的同时就会自动获得一张BRP卡。BRP卡上所需的生物信息在申请签证时就已经采集过了,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到了英国之后拿着信去取BRP卡就行了,具体如何取,请看下文有详细的介绍。

在英国续签的小伙伴,BRP卡的申请也是随续签申请一起进行的。在提交了续签申请之后,选择Standard或者Priority服务的小伙伴会收到一封来自Home Office的带条码的信,告知你需要去邮局进行生物信息采集。这时大家就需要在邮局的Branch Finder页面寻找能够提供Home Office Biometric Enrolment服务的邮局,然后带上护照,有条码的通知信,现金或储蓄卡(不接受信用卡)前往邮局。付款(金额为19.2镑)完成后,邮局就会收集包括照片、指纹和签名在内的生物信息,然后将这些信息提交给Home Office。申请完成后,BRP卡会以邮递的方式寄到。需要注意的是,选择Priority的同学们必须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完成生物信息收集。

怎么领取BRP卡?

大家收到签证的同时,也会收到一张来自移民局的decision letter,告知你签证申请通过与否。信里包括一些你的个人信息和大家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请大家一定仔细阅读。

领取所需文件:

有效护照以及入境签证

Decision Letter

领卡是不需要提前预约的,直接去邮局排队,将上述文件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就可以领取到自己的BRP卡了。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英国申请签证brp怎么采集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