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

  • 2018-02-09 21:21

最近有朋友咨询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那么因为个人情况大家有可能会碰到在澳洲办理新西兰签证的情况。澳洲永居签证持有者的话,对于持澳洲临时签证(比如,留学生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到新西兰去旅游之前,都需要提前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今天我们来手把手的教大家准备材料和递交申请,以及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问题的讲解。

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

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1.两张近期护照照片:尺寸为45mm* 35mm, 彩照。

2.护照:至少在旅游开始时有三个月有效期。可以提供认证过的护照复印件,但提供护照原件申请会更快。

3.在澳大利亚的有效签证:学生签证或者其他签证的准签信打印出来。

4.在读证明:在学校的学生中心开Enrolment Verification/Statement of Enrolment,每个学校称呼不一样,告诉工作人员你的用处,他们会知道提供哪种,里面包括学生号、澳洲地址、课程就读状态。这是有力证据,证明你不会滞留在新西兰不回来。

注:毕业了的同学可提供毕业典礼确定信证明自己要回澳洲参加毕业典礼;485签证的同学可以提供证明自己在读语言课程或PY或工作的材料。

5. 资金证明: 证明自己能够支付旅行和住宿的费用,可以接受的资金证明有:澳洲银行流水账(bank statement),旅行支票复印件,银行汇票,银行证明信、父母收入证明。

官方要求旅游经费至少每月每个人要有1000纽币,如果有人提供住宿的话经费可以降到400纽币一个人。

建议大家提供3个月的bank statement, 加信用卡账单。除非资金吃紧,不要选择朋友提供住宿,因为一旦涉及到访友等,又需要提供很多材料和邀请信。

6. 行程证明:机票,航空公司或者旅行社预订确定单。

不需要出票,预定单即可,一般华人旅行社都可以开,会收10-20刀费用。

有些同学本来早就确定了旅行时间,怕机票涨价,所以早早买票,提供的是机票确认单。但如不是时间特别确认,建议还是不要出票。

另外,推荐做一个简单的行程表包括时间、景点安排和住宿,证明旅游意图。

7. 体检证明:6个月以下访客签证不需要体检。

8: 亲属关系证明:如果和伴侣或者未成年的小孩一起申请,需要证明关系的文件:比如,结婚证,同居证明,小孩的出生证明。

以上就是有关在澳洲如何办理新西兰签证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说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这方面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