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

  • 2018-02-09 21:23

澳洲是英语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所以近些年吸引了非常多的国外商业还有技术人士准备移民到澳洲去。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那么澳洲移民局2017年最新公布,2018年澳洲移民配额仍然是19万人,包含商业移民人数7260人,技术移民人数12万人左右,家庭团聚类达到5万人以上。下面就针对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这一问题进行解答。

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

在目前各国移民政策日渐收紧、减少配额、提高投资额的情况下,澳洲政府如此大手笔地接收移民,可以看出,澳大利亚欢迎世界各地有识之士来澳洲创业和工作。

澳洲技术移民,商业移民种类众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成功移民澳洲,成为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当下移民市场上的信息种类繁多,很多人不知如何判断,今天,和中移民专家就为想移民澳洲的朋友提供一些建议。

首先,创业移民和投资移民,到底哪种方式更适合自己?

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澳洲商业移民分为,188A创业类移民,188B股票投资类移民,188C基金投资移民,132天才企业家创业移民,405退休投资移民,PIV超大额投资移民。

一、澳洲188A移民

适合人群:中、小型企业主

项目介绍:188A签证主要面向有丰富经商经验的商人,拥有一定公司股份,年龄55周岁以下。投资者获得签证后只需投资至少20万澳元到澳洲经商即可,在各大投资移民项目中性价比超高。

二、澳洲188B移民

适合人群:职业投资人

项目介绍:澳洲投资移民188B签证,是一个为期四年的临时居住签证,也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一个专门为职业投资人设计的澳洲移民签证。该签证的申请人可以没有自己的公司,也不用在公司任职,需要有从事基金、股票、期货等主动投资经验,并从中合法赚取150万澳元以上的利润,并愿意投资150万澳元到澳大利亚州政府债券上,就可以办理申请。

三、澳洲188C移民

特点:无需商业背景·无EOI打分·轻松规避移民监·全家快速拿绿卡·无需撰写商业计划书

适合人群:覆盖各种类型的高端投资者

项目介绍:澳洲投资移民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要求少,手续简便,申请速度快,申请人只要取得EOI邀请,并在澳洲移民局指定的项目上投资500万澳元,即可办理移民申请。

四、澳洲132A移民

特点:一步到位全家快速获永居·无移民监要求·无EOI打分

适合人群:大中型企业主、上市公司股东等高净值人士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在澳洲投资生意签证类型是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