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

  • 2018-02-10 22:55

办理以色列地区相应的签证产品之前先要了解所属领区相关问题,所以了解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是办理的首要元素之一,在经济全球化这种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了解历史文化。在中信银行官网看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了解多才能办理顺。

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_先来了解签证资料:

1、护照: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要在6个月以上

2、照片:近6个月内拍摄的5*5规格彩色近照4张(淡蓝色背景)

3、签证资料:向客服索取签证个人资料表模版中文版并完整填写,该表格信息是我们代填写使馆表格的依据请务必真实准确!

4、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正反面均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营业执照: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6、单位准假信: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

7、其他资料:全程酒店订单一份;全程机票订单一份;全程旅游日程安排;银行两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一份;申请人最近六个月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盖章);

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

上海地区以色列驻沪领事馆签证处

上海市福州路318号高腾大厦9楼

工作日上午 9:00——11:30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

上海市福州路318号浦汇大厦13楼

工作日9:00——12:00

北京以色列驻华领事部

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17号

工作日9:00——12:00

广州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签证处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

工作日9:00——12:00

成都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99号平安金融中心(原晶融汇)

周一至周五 9:30——12:30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以色列签证处地址上海中心地区在哪里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