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

  • 2018-02-10 22:58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想申请签证去国外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_以色列签证办理方法:

签证申请人邮寄全部申请材料到使馆签证处,并写明详细回邮地址,申请人的护照将以特快专递方式(EMS)邮寄回申请人。也可以通过以色列大使馆授权的旅行社办理。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表格第二页最下面意思是要写填表的地点以及你的职业。你要填写的是你填表的时间和所在地点。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_以色列签证办理须知:

1.所需时间:需提前一周申请签证。

2.要求项目:照会或公函上注明访问目的和停留时间。提供英文邀请复印件(原件由团组携带,待以方航空公司安全检查时出示)。申请人无论持何种护照均需用英文填写签证申请表两张(表格可复印,但大小规格必须与原表一致),交照片两张(贴在表格右上角)。每人填名单表一份,内容包括中文姓名、汉语拼音和护照号码。签证申请表须由本人签名。申请签证前持照人须在护照上签名。

3.签证情况:以方一般视情况发给有效期不定的一次入境签证。

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_以色列签证办理材料:

1. 英文或希伯来文填写完整并签字的签证申请表格一份;该表格可在以色列使馆官方网站下载,签证申请表须填写真实完整的信息,不得有空白项;

2. 旅行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以及确认的往返以色列的飞机票;

3. 银行2万元人民币资金担保证明;

4. 申请人本人的详细回邮地址;

5. 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6. 两张5cm X 5cm照片(浅蓝色背景,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夹在护照里);

7. 申请人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公司抬头、盖章、领导亲笔签名俱全);

8. 使馆要求的银行存款证明可以是6个月的存折流水单;

9. 付款凭证。

10.上海领取特别要求:境外医疗险(保额不少于350,000人民币)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将以色列签证费填表最后什么意思呢了解全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