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

  • 2018-02-22 15:26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放一张海关申报单。美国已取消I-94出入境表格的填写,因此只需填写海关申报单。美国海关申报单以每个家庭为单位必须是直系亲属(如:父子,母子,夫妻,亲生兄弟姐妹等)才能够共同填写一张表格,旁系亲属及朋友关系都必须分开单独填写。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相关内容整理吧。

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

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无论您拿到的表格是中文版或者英语版,整张表格必须是以英语大写字母来填写。(之前入境总看到一些年长者全部用中文填写,结果入境排了很长的队以后还要重新填写,非常浪费时间)

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具体写法

1,姓:大写字母拼音 名:大写字母拼音。

2,出生日期:阿拉伯数字填写,顺序为日,月,年。

3,同行家庭成员人数:这里指的是除了您之外,您直系亲属的人数。如一家三口出行,则这里填2就可以。

4,美国地址(旅馆名称/目的地):请注意,这里需要填写您详细的住址,精确到城市和州。不要偷懒只写酒店名字,如洛杉矶入境,这样就是不被允许的,必须填写详细的地址,城市及州也务必搞清楚再填写,地址一栏比较重要。

5,护照签发国家:这里填写的是您自己的护照签发国家,一般为CHINA。

6,护照号码。

7,居住国家:这里指您居住的国家,一般为CHINA。

8,此次旅行抵达美国前到的国家:这里指的是您是否直达美国,如不是是否有去过其他国家,如没有这里可以空白。

9,航班编号:指的是您来美国坐飞机的航班号。

10,此次旅行的目的是公务:如是出差,则如实标记YES;如是旅游,则标记为NO。

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美国海关申报单怎么填写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有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