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

  • 2018-02-22 15:25

现在赴美生子的人数越来愈多,很多中产阶级为了让宝宝得到更好的生长环境及教育环境,都会选择去美国生宝宝,帮宝宝拿到美国国籍。但是回国之后,高昂的国际学校费用却让很多宝爸宝妈们很为难,所以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们,回国后给孩子落户口,然后孩子到了适龄就可以选择去读公立学校即可,到了一定的年纪,可以去美国继续读书这样两不误,为很多美宝的爸妈们解决的高昂的国际学校费用的难题。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 :

但是如果上网查,大家难免会看到很多文章,关于美宝出入中国境,拿着美国护照出境的话,会取消中国户口的问题,很多不明白的宝爸宝妈们就中招了,好不容易落上的户口,就这么轻松的取消了。所以很多爸爸妈妈过来咨询中信银行,如何上了中国户口之后,出境不被查出来,那么中信银行今天给大家讲一讲关于美宝如何保留双重国籍的问题。

美国出生宝宝回国后落户口,出境如何保留中国户口不被注销?

首先,回国后上了中国户口的的美宝需要去出入境管理局用中国户口办理“港澳通行证”,如果你拿着美国护照是没法办出来港澳通行证的,所以办了中国户口的宝宝就可以顺利拿着户口,办出来港澳通行证。

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 :举例介绍

然后去美国买机票的话,你要买两段机票,一段是从你的始发地飞香港,另一段是从香港飞美国,不能买联程机票,必须分开买,一段是一段,否则边检会问你要你孩子的美国签证,如果你提供不出来是无法出境的,但是如果你提供美国护照,那么你的中国户口就呜呼哀哉了!比如你从青岛出发,那么你先买第一段“青岛--香港”,然后再买第二段。

买“香港--美国”,这可以不是一个航空公司的也可以哦。所以在青岛出海关的时候拿出美宝的“港澳通行证”过海关边检,如果边检问你去哪里,一定要说去香港,千万不要说去美国哦,十分肯定加肯定的告诉他你就是是去香港的,不要把你的第二段行程说出来,也千万别说还要转机去美国,也别千万不要拿出你宝宝的美国护照。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美国宝宝办理一次性出入境要不要注销中国户口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