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海关携带钱数要求有哪些

  • 2018-02-22 15:24

美国海关针对入境者的身份、出境国家和地区、境外停留时间、出境频率、礼品或购买商品的内容、该商品的生产国、购买该商品支付的价格等因素,设置不同的入境免税额度,美国公民和非美国公民的申报要求是不一样的。

美国海关携带钱数要求有哪些_美国居民((指公民和绿卡持有者))海关申报注意事项:

从美国海外领地(美属维京群岛、美属萨莫亚和关岛)直接或间接入境,可允许携带1600美元物品免税入境;从美国海外领地以外的其他国家和中美洲、加勒比海盆地区国家、安第斯山地国家入境,可允许携带800美元物品免税入境。如果你30天内出境超过1次或你境外停留时间未超过48小时,可携带200美元以内商品免税入10境。如果你从墨西哥入境,你不适用超过48小时拥有免税额的规定。

假如您的免税额是200美元,您携带入境的某物品价值超出200美元须征税,不是扣除该物品200美元免税额后再对该物品剩余价值征税,而是按该物品整体价值征税。例如,您携带一价值300美元的物品入境,不能扣除200美元免税额后对剩余的100美元征税而是将该物品作为整体按300美元计税。家庭成员也不能将各人的免税额合并计算。例如一对夫妇入境,每人可各携带200美元免税物品,但两人不能将各自的免税额合并,带入一个400美元的物品。

美国海关对入境的非美国居民海关申报注意事项:

除个人自用物品外,如果您入境将超过72小时,可免税带入100美元的商品或礼品且该免税待遇6个月才可使用1次。如果带入物品价值超出100美元应申报征税。

除个人物品外,任何在美国境外取得的价值超过个人免税额度的物品均需申报。

个人申报的内容包括:

在境外购买并带入的物品;

美国海关继承的物品;

在境外免税店或游船、航班上的免税店购买的物品;

给别人的礼品或物品;

打算出售或用于商业目的的物品;

请如实申报你购买每件物品的实际价格(包括支付的税款,以美元计价),如果不清楚物品价格可以估价。如果不是你购买的,可根据你接受该物品所在国家的零售价估计。

请注意,即使你已经使用了在境外购买或赠送的物品,你仍需按所购价格或市场均价如实申报并纳税。

美国海关根据协调关税美国进口表(HarmonizedTariffScheduleoftheUnitedStatesAnnotated)来确定进口至美国的每一项拟征税物品的税率。价格则根据征税物品在购买国的价值确定,而不是根据物品的质量、尺寸或重量。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海关携带钱数要求有哪些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海关携带钱数要求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