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

  • 2018-02-22 15:22

签证根据不同种类要求和流程是有区别的,众多种类的签证中旅游签证是咨询量最高的。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是可以不用面签的,续签时只要申请人的上一个美国旅游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4年,并且录过指纹,就可以使用中信银行的签证代传递服务,无需前往使/领事馆进行面谈。

美国旅游签证免面签的条件:

1、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如果没有美国签证拒签史,则可申请免面签服务。

2、上一个美国旅游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1年,并且录过指纹。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免面签的流程:

登陆网站后,请选择“预约面谈”,在接下来的流程中,您会遇到相关免面谈的问题,回答此类问题后,系统会自动认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详细步骤请查看美国签证续签流程页面。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

美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免面签所需资料:

1、护照:

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2、DS-160申请表确认页。

3、照片:

一张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如所提供照片不符合要求您的签证申请将会被拒绝。

4、已缴签证费收据号码(或其它可以证明签证费已缴纳的文件)。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注意事项:

使用免面谈申请程序并不代表美国领事馆确定会签发您所申请的签证,在不同情况下,个别申请人仍需要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进行面谈。 这种情况有可能由表格填写不完整或者信息填写不准确等原因导致。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