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表格怎么填写

  • 2018-02-22 15:21

填表一定要了解相关介绍否则会影响进度流程。众所周知许多人在出国时的首选都是美国。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美国签证续签表格怎么填写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

美国签证续签表格怎么填写:

因为是续签所以每位申请人至少都有填写过一次申请表,这样只要能有上一次表格的Application ID和安全问题的答案就可以将表格调出,为续签填表省去很多时间。首先选择”Retrieve an Application”

点击进入后,需要先输入你上一次申请表的申请编号“Application ID”,然后点击“Retrieve Application”按钮进行下一步。

输入上一次申请表的申请编号,点击调出申请“Retrieve Application”按钮之后,会出现需要你填写的安全问题,

填入信息点击调出申请表之后,会弹出一个淡蓝色框框,这时候有两个选择:1.检查确认页“View Confirmation Page”,2.创建一个新的申请表格”Create a new Application”。我们需要点击选择后者,然后继续”Continue”。

继续进入后是新的安全问题设置,可以重新设置,也可以就跟前一次的一样的。这时候也会生成一个信的申请编码” Application ID”

表格填写进行到此,之后的流程就与第一次申请表填写的流程一样了。

由于是调出以前填写的申请表,所以基本信息都只需要再次检查,个别有变更的信息更新一下即可(如:居住地址,工作状况等),这样可以直接整个流程就很轻松了。但请注意,调出的申请表在进行到旅游信息“Travel Information”里面的旅行计划“Travel Plan”时,是需要重新输入信息的。另外,在进行到其他工作/教育/培训信息“Additional Work/Education/Training Information ”这一步后,每一步操作就需要重新填写了。

美国签证续签表格怎么填写:登录预约系统完成缴费并且打印代传递确认信

首先输入网址链接登录: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language=Chinese%20%28Simplified%29&country=China

首次申请签证只要是在这个时间之后,那么就一定有注册账户。续签可以直接输入第一次注册的账户即可,一个人一个账户,一个护照号码,已经注册过的就不能重新注册。

经济全球化导致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逐渐加深,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美国签证续签表格怎么填写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