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怎么办

  • 2018-02-22 15:17

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怎么办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所需材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外方邀请函原件(探亲访友请提供邀请信原件,须注明邀请人的地址、电话号码等相关联系方式,护照信息等联系信息,内容须包括)。

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证件:

双方关系,申请人姓名及护照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

到访目的,计划逗留的时间(具体停留时间段、逗留天数、目的以及行程);

邀请人姓名及亲笔签名。

若邀请人为学生,还需要提供邀请人的学校在读证明或者毕业典礼邀请函。

6、邀请人身份证明:邀请人需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或居留许可证复印件,非外方国籍的邀请人需提供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7、资金证明

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签证知识补充:

很多中国父母遇到这种情况,小孩在美国读书,想过去看下小孩并旅游美车,本人并没有出国记录,护照为白本,这种情况怎么申请美国签证呢。其实没有出境记录也是可以申请美国多次签证的,但是白本护照直接办多次签证拒签的风险比较大。

这种情况申请的探亲签证(B1/B2签证),可以让孩子发邀请函过来,在填写DS160表格的时候,必须认真考虑申请人在美国是否有亲属(远亲包括在内)或朋友;企图通过提供假材料而蒙混过关的人一定要三思,否则很有可能会被列入美国使馆的黑名单而被永久自动拒签。 由于使馆审批政策变化比较大,申请人的情况因人而异。

经济全球化导致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逐渐加深,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孩子在美国留学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怎么办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