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

  • 2018-02-22 15:14

入境携带钱数要求每个国家都是有区别的,经济全球化导致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逐渐加深,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

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

美国政府规定,入境时携带的现金和金融票据(包括美元或外币现金、旅行支票、现金汇票和可流通证券等)总额如超过1万美元(以个人或共同旅行的家庭或团组为单位),应主动向海关申报。

出境人员携带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的,无须申领《携带证》,海关予以放行;出境人员携带外币现钞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应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出境人员原则上不得携带超过等值10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对属于下列特殊情况之一的,出境人员可以向外汇局申领《携带证》:

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最新规定

人数较多的出境团组;

出境时间较长或旅途较长的科学考察团组;

政府领导人出访;

出境人员赴战乱、外汇管制严格、金融条件差或金融动乱的国家;

其他特殊情况。

超过1万美元的支票需要申报吗?

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美国海关不会只认钞票不认支票。进出美国的人携带的旅行支票、现金支票及别人开的个人支票,还有可流通证券也都须算在1万美元内,超了就要申报。

携带超过1万元是只针对美元吗?美国海关规定,携带现金要申报的不仅仅是美元,任何国家货币只要折合美元超过1万都要申报。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美国入境携带钱数最多能带多少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