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是什么

  • 2018-02-22 15:02

很多签证方面的知识最好都是要了解一下才能办理更加顺遂。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一:办护照

不管哪个国家的签证,都要持有本国的护照,美国签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办护照需要持有本人的户口卡、身份证、护照申请表(上面有 照片、所在单位的意见),材料交齐以后,大概十几个工作日就可以领取了。工本费200元。具体的规定还有很多,应该到本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处咨询,学生 是集体户口,还应该到学校的相关部门咨询具体细节。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二:确定签证的地点

全国(大陆)共有五个签证地点:北京、上海、广东、成都、沈阳。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三:预约签证

首先去当地中信银行买一张预约电话卡,然后根据提示拨打电话,并且说明你要预约签证,然后会给你安排签证时间。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四:确定你的签证类型

常见的类型有:学生签F1,配偶、子女签F2;访问学者(交流学者)签J1,配偶、子女签J2;商务签B1;旅游、探亲签B2;工作签证(雇主是美国公司)签 H1b,配偶、子女签H4。详见这篇文章。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五:准备材料

签证的类型不同,材料自然相应的不同。一般来说、本人护照、填好的DS表、签证费收据。注意,有一些东西不能带进去,包括电子产品 (比如手机、U盘、光盘),金属制品(比如剪刀),书包、行李等等。如果一定要带的话,签证时可以存在使馆外面的收费存包处。这些存包处都是个体户开办 的,不属于大使馆。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六:巧妙准备签证问答

在免签的时候,一定要做到衣装合理,给人一种尊重的感觉。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要如实回答,且莫躲躲闪闪。有时面试官会故意误导你,这时候你也要按照真实的情况进行回答。只要你符合签证要求,美国签证只不过是个流程的事。

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是什么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美国签证类型如何更改_更改流程是什么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有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