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

  • 2018-02-22 15:01

签证类型的细化也导致相似类型签证种类越来越多,了解全面才能正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类型。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需要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现在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现在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现在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

F-1 学者或学生。其中visa type/class:R F1,R是REGULAR的意思,即普通F1签证。

F-2 学者或学生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G-1 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派驻国际机构的主要常驻代表、职员及其直系家属。

G-2 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派驻国际机构的其他代表职员及其直系家属。

G-3 有资格取得签证的外国政府代表及其直系家属,但其政府未被美国政府承认也不是该机构成员国。

G-4 在国际机构服务的官员或雇员及其直系家属。

G-5 G-1,G-2,G-3,G-4签证持有人的随员,侍从或私人职员及其家属。

H-la 临时受雇于美方的专业护士。

H-lb 临时受雇于美方,具有特殊才能和专业的工作人员。

H-2a 从事短期或季节性工作的农业人员。

H-2b 从事临时性服务或劳力工作的技术或非技术工人。

H-3 临时受训人员。

H-4 H-1,H-2,H-3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

I 新闻工作人员及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J-1 交换访问学者。

J-2 J-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K-1 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

K-2 K-1签证持有人的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L-1 跨国公司内部调派人员。

L-2 L-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M-1 作短期职业技能学习的学生。

M-2 M-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O-1 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运动方面有特别才能的人士。

O-2 随同O-1签证持有人来美的随行人员。

O-3 O-1签证持有人的家属。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现在美国签证种类有哪些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