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

  • 2018-02-22 14:42

儿童或是老年人等等特殊群体办理签证时都有一定的福利政策。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

未满14周岁或已满80周岁的申请人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免面谈代传递服务向使馆签证处递交非移民签证申请, 无需亲自到使馆递交申请。 14周岁以下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签证时不必亲自到使馆来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如果14周岁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请签证,那么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来面谈时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老人如果申请非移民签证,并且以前从未被拒签过,也不必亲自到使馆来申请签证。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免面谈代传递服务向使馆递交以下申请材料:

护照:护照有效期必须比申请人预计在美停留的时间长至少六个月; 填写完毕的签证申请表格:DS-156电子签证申请表 (所有申请人必填) & DS-157非移民签证补充信息表 (已满16岁的申请人必填);

一张照片:于6个月内拍摄的5X5厘米(2X2英寸)正方形白色背景彩色正面照。请将照片用胶水粘贴在DS-156申请表上; 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银行在中国的任何分行支付签证申请费;

未满14岁的孩子还需递交以下材料: 请递交孩子的出生证复印件/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以及父/母护照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复印件。

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大多数中信银行分支行收取200元人民币代理手续费。问题是:你的外甥和你的父母同去美国,要有孩子的父母同意书,委托你父母赴美旅游。否则,使馆不会获签。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免面谈美国签证周期是多久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