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

  • 2018-02-22 14:42

美国签证办理之后兑取很多很多国家都很有好处这也是众多朋友办理原因。多了解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持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去智利,自2015月7月1日起,中国公民持美国或者加拿大有效签证(过境签证除外,签证有效期要在6个月以上),可免签进入智利,每次停留时间最长不超过90天。该措施自2015年7月1日起实施。没有规定必须途经美国或加拿大转机进入智利。

除了持美国签证可以免签进入智利外,持加拿大签证(签证有效期要在6个月以上)一样可以进入智利。

如果持有美加签证或旅行签证人员如有需要,可以在签证期满前30天提出延期申请,也就是自从抵达智利的两个月以后去提交一个旅行签证延期(PRORROGA TURISMO),一般可获得90天的签证延期。

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_美国签证种类介绍:

A-1 大使、公使、政府部长、职业外交官或领事官及其家属。

A-2 其他外国政府官员或职员及其家属。

A-3 A-1、A-2签证持有人的随员,侍从或私人职员及他们的直系亲属。

B-1 商务考察人员。

B-2 短期观光游客及短期探亲人员。

C-1 过境美国的外国人。

C-2 过境美国到联合国总部的外国人。

C-3 未备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或非联合国会员国的外国政府其派往国际机构的代表及其随行人员和家属过境美国。

D-1 海员或飞行人员(随原搭乘的海船或飞机离境者)。

D-2 海员或飞机人员(不随原搭乘的海船或飞机离境者)。

E-1 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贸易商及其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E-2 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投资人及其配偶的不满21岁的未婚子女。

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_美国签证种类:

P-1 国际知名的运动队员和娱乐团体成员。

P-2 参加交流计划的表演性娱乐团体成员。

P-3 具有独特意义的表演艺术家或娱乐团体成员。

P-4 P-1、P-2、P-3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Q-1 参加国际文化交流计划人员。

Q-2 Q-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R-1 被承认的宗教教派牧师。

R-2 R-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NATO-(1-7)根据北大西洋公约驻美的外国人及其有关人员。

在办理签证的之前,需要对签证的相关内容做一个全面的了解,以免在签证办理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经济全球化导致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逐渐加深,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因此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美国签证去智利怎么办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