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

  • 2018-02-22 14:41

资料准备是签证办理的重要环节,因此了解相关细节特别关键。中信银行官网如果有了美国签证去其他国家签证就容易很多。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

1.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美国使馆从2008年起就不在盖拒签章了,以前是盖在护照最好一页,一个大红圆章,上面标注申请人拒签的时间,章非常大,占护照页的一半,很醒目。

2.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申请人被拒美国使馆会有记录,但是不会在申请人的护照上留下任何东西,申请人的拒签记录会保存2年。只会给申请人一张A4纸打印的统一版本拒签信。

3.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如果申请人还准备再签证的话,最好提供些新的资料。现在美国的旅游签证还是比较好签。

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_美国签证所需基本材料:

一、2张2寸白底彩色照片;

二、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末页需附持照人中文签名;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一张;

四、具体签证所需资料要求(根据签证类型而定)。

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_步骤简单说明:

一、拨打电话向美国使馆预约面试时间;

二、 准备申请文件;

三、 在中信银行购买签证费;

四、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格;

五、 带齐材料赴美国使领馆面试。

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_签证结果说明:

a. 蓝色或者不给单子的是直接通过,回家等中信银行电话就行,凭身份证和DS-160确认信去中信银行拿护照就好;

b. 白色是拒签,需要拿着护照再预约下一次面签

c. 黄色是政治审查,一般需要三周左右,等电子邮件通知结果

d. 绿色的大的单子是需要补充材料的,按单子上勾的项目将相应文件电子版发到使馆邮箱就行。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页面盖章怎么做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美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美国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