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

  • 2018-02-22 14:39

英国这个超级大国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吸引着人们的前往。众所周知许多人在出国时的首选都是英国。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前景

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从2014年开始,不能根据回执单自己查申请进度了。而是改为邮箱提醒。

网上申请时,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用自己的邮箱,这个邮箱会随时跟踪你的签证进度。你网申完成时、缴费成功时、递交上去时以及签证出来了可以去取时,都会随时收到邮件告知你进度。除此之外,别无他法知道进度。你只需要随时关注邮箱动态就可以了。

从实际操作中来看,英国使馆在中国对希望前往英国的签证申请者,均使用“有罪推定”原则,英国签证官总是首先假定你有移民英国的倾向,假设所有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者的真实目的,是想滞留在英国,申请者要设法说服签证官相信其访问之后会立即回中国,签证官证明你没有这种倾向。

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

(1) 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保留申请签证交钱的收据单子。因为收据上面就是查询时需要提供的编号。按理说签证中心接受你的资料以后就会告诉你用那个号查的。

(2) 进入www.vfs-uk-cn.com网站,选择Applying in Midland China,左边有一列竖排的英文,点击Trace Your Application。

(3) 弹出一个新窗口,把你的Referene Number和你的出生年月日(按照日月年的方式DD/MM/YYYY输入)填入。

注: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第一个框要填编号,类似:BEIJ/ddmmyy/编号/数字,第二个框填你的生日:dd/yy/yyyy。

(4)通常来讲10-15个工作日即可出签,另外护照号码是用来在线预约和取消的。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官网怎么查询签证进度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英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