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

  • 2018-02-22 14:38

签证拒签了不是就证明没有机会了,需要分情况进行适当的解决。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再次拒签进而不能申请。

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不高,只要交了足够相符的资料基本没问题,

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_拒签原因:过往的拒签记录

你以前是否有过在境外滞留或拒签或拒绝入境的记录,无论是对于英国的申请,还是对于其他非居住国家的申请,如果有这些记录,可能会导致你各类英国新递申请的拒签。

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_拒签原因:旅行历史

在申请旅游签证等短期签证时,如果有比较多的出国经历,特别是发达国家的出国记录,会对你有帮助。当然,并不是没有出行记录就一定会拒签。

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_拒签原因:移民倾向

在出国签证申请中,移民倾向问题是出国签证申请者面临的一大难题,这一条其实很主观,因为使馆不会告诉你依据具体哪些条款证明你有非法移民的倾向,但是,如果签证官觉得你有非法移民倾向的话,就会给拒签的决定。

如何排除签证申请中的移民倾向呢?

从实际操作中来看,英国使馆在中国对希望前往英国的签证申请者,均使用“有罪推定”原则,英国签证官总是首先假定你有移民英国的倾向,假设所有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者的真实目的,是想滞留在英国,申请者要设法说服签证官相信其访问之后会立即回中国,签证官证明你没有这种倾向。

签证官考察一个申请者是否有移民倾向,主要通过以下方面进行:

1. 申请者的出国目的是否明确;

2. 考察申请者的归国计划是否真实具体。

3. 你在英国以及在居住地的家庭关系;

4. 你在中国是否有足够的联络关系,包括工作、房产、配偶、存款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被英国签证处拒签怎么办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