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

  • 2018-02-22 14:36

面试面签对于每个国家来说都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_签证介绍:

毕业生创业签证是英国政府为留住高技术毕业人才在英国创业而特别设计的签证类型。有别于企业家移民签证,毕业生创业签证只需要拥有创新性的创业计划,而不需要创业资金投入。此签证允许毕业生在英国实现自己的创业计划,并能够在同时兼职一份工作来补贴日常的生活支出。

不过此签证是临时性质的,最长不超过2年。在持有此签证过程中,一旦创业者获得5万英镑的资金,也可以和PSW持有者一样申请转换成Tier 1 (Entrepreneur) 企业家移民签证,转入英国的移民签证体系。

此签证只是针对英国本科以上的应届毕业生,所以只能在英国办理。需要注意的是,此签证是替代原有的PSW的签证,一旦此毕业生已经获得过PSW,IGS和Fresh Talent的签证的话,不能再申请此签证。该签证只能在英国境内进行申请。

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_申请要求:

- 1.得到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Endorsement Letter,该教育机构必须是英国政府签证和移民部(UKVI)批准的可以提供Endorsement Letter的教育机构。

- 2.申请人在12月内获得该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硕士或PhD学位。

- 3.该教育机构审核通过了申请人的个人资格和商业计划。

- 4.提供最近90天每天不低于945英镑的银行帐单;如果在英国以外,需要提供1,890英镑的银行帐单。

Tier 1 Graduate Entrepreneur签证在全英每年有1000个名额,分配给英国政府签证和移民部(Visas and immigration)批准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每个机构每年可开具的Endorsement Letter最多为10个名额。

Tier 1 Graduate Entrepreneur签证第一次申请成功者,将获得1年有效签证,期满之际,签证持有者有资格申请1年的续签,同样需要UK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出具相应续签所需Endorsement Letter(需证明您的公司的经营状况和您未来是否有资格申请Tier 1 Entrepreneur的可能性)。

Tier 1 Graduate Entrepreneur签证最长签证时间为2年,2年后不能续签,条件符合者可以转签Tier 1 Entrepreneur签证。续签时的名额不算在当年的1000个名额之中。

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官方网页:www.gov.uk/tier-1-graduate-entrepreneur-visa

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因此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英国毕业生创业签证面试难不难过相关事宜很是关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