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的要求有哪些

  • 2018-02-11 11:15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的要求有哪些是办理的朋友需要知道的。众多发达的出境地区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吸引着人们的前往。众所周知许多人在出国出境时的首选都是更加发达的地区。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的要求有哪些:海关二级检查严格把关

需要二级检查的有几种情况:有犯罪记录、带太多现金没有申报、被怀疑是恐怖分子。

有南亚人因为姓穆罕默德而在海关被拦住,穆罕默德这个姓在南亚人中很普遍,海关人员把的护照一扫就挡住了,随即对进行二级审查。通常进行一两个小时问话就放走了,但是海关人员不敢错漏任何一个潜在的恐怖分子,所以还是要严格把关。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的要求有哪些:美国海关建有“黑名单”

针对中国驻美使领馆专门出台中国公民入境美国注意事项,相信它和目前被拒入境的中国公民案例增多有极大关系。也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前来美国,美国海关也建有类似百姓称之为“黑名单”的文档,将一些入境时出问题多的国家列入这个黑名单。而国人在入境美国时撒谎、做假证的举不胜举,由此出台这个注意事项给国人提个醒,不但及时而且会很有帮助。

若当事人来美目的与申请签证时不一致,被执法人员发现入境时就会遭遇盘查或拒绝。国人在申请签证时由别人越俎代庖也就是由别人代自己申请,导致当事人根本不清楚,这是屡屡有中国公民来美入境时被拒的祸害根源。

有些由别人越俎代庖办签证的中国公民来美入境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且满嘴谎言,给移民执法人员留下了坏印象。其实每个人入境时执法人员的电脑里会随之调出该人在申请签证时的所有资料,无论当事人如何编造谎言,只要被发现前后不一致时被拒入境是在情理之中的。

特别提醒大家在申请签证程序时必须改变风格了,要亲自操刀完成整个申请过程且必须如实申请。整个申请过程好比是一个链条,只有完整无缺,才能不被怀疑。中信银行提示您美签面签没那么可怕:美签签证官最主要的是看你所准备的资料齐不齐全是否符合要求,另外还提醒大家,B1和B2签证尽管放在一个签证类别里但两者的服务目的完全不一样。B1是商业签证,在美允许停留的时间是3个月;B2是旅游签证,持该签证的人绝对不能做旅游之外的事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