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

  • 2018-02-11 11:15

出入境被扣下的消息不绝于耳,许多朋友都把美签办理妖魔化。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最新情况

美国机场海关严查入境。

签证有效期用到极限

近年来美国放宽中国人签证,拿旅游签证很容易,有些人到美国后却非法滞留或每次都把签证有效期用到极限,这些海关都有记录在档。海关最多给你180天逗留,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呆满180天,尽管呆满了也不会违法,但海关会对你来美国的目的产生怀疑,如果是旅游探亲,有必要呆这么长时间吗?海关会怀疑你是否非法打工,例如以往就有一些国家的人利用短期旅游签证到美国从事色情行业,你呆的时候过长,就会引起怀疑。海关只要有合理的怀疑,就可以拒绝你入境,只要不存在明显的歧视和暴力你便无法抗拒。

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社交媒体泄露非法行为

据新闻报道,有些人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言论而被海关拒绝入境。相信海关这么做不是空穴来风,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肆无忌惮地谈论代购,甚至在微信群里谈论做假身份。海关检查社交媒体,一种是随意性强,一种是有某种针对性。社交媒体里发布的内容会涉及隐私,你可以拒绝出示给海关人员看,但海关人员也有权拒绝你入境。

在海关检查时被发现有问题的人,会被带进屋子进行详细问话。关于小黑屋,其实是二级检查(Secondary Inspection)。一级检查是在海关排队检查,大部分人盖了章就走了,如果海关人员感到有问题或你的记录出现某种暗示,就会把你交给移民官,带到另一个房间检查,大部分人最后都会被放出来。

若来美目的与申请签证时不一致,入境时会遭遇盘查。

如果您对于美国出入境管理局规定严格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