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

  • 2018-02-11 11:17

入境卡上面英文很多很多人不太明白查了半天也没有个确定的答案。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

Welcome to the United State

欢迎来到美国

Arrival/Departure Record-Instructions

入境/离境记录说明

This form must be completed by all persons except U.S. citizens, returning resident aliens with immigrant visas, and Canadian Citizens visiting or in transit.

除了美国公民, 美国海外侨民, 永久居民和加拿大公民外, 所有访问 或过路的人士都必须填写此表。

Type or print legibly with pen in ALL CAPITAL LETTERS. Use English. Do not write on the back of this form.

请用大写字母打字或用钢笔或用圆珠笔清楚填写. 请用英文填写. 不要 在此表背面填写任何东西。

This form is in two parts. Please complete both the Arrival Record (Item 1 through 13) and the Departure Record (Item 14 through 17).

此表包括两部分, 请填写入境记录 (第1项至第13项)和离境记录(第 14项至第17项)两部分。

When all items are completed, present this form to the U.S. 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 Inspector.

填写完毕后, 请将此表交给美国移民局官员。

Item 7 – If you are entering the United States by land, enter LAND in this space. If you are entering the United States by ship, enter SEA in this space.

第7项内容说明 – 如果你从陆地进入美国, 请在空格内填写LAND, 如果 你乘船进入美国, 请在空格内填写SEA。

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常见英文

Arrival Record入境记录

1. Family Name 姓

2. First (Given) Name 名

3. Birth Date(Day/Mo/Yr)出生日期(日/月/年)

4. Country of Citizenship哪个国家公民

5. Sex (Male or Female)性别(男性:MALE 女性:FEMALE)

6. Passport Number护照号码

7. Airline & Flight Number航空公司和航班号

8. Country Where You Live你在哪个国家生活

9. City Where You Boarded航班降落城市

10.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签证发放城市

11. Date Issued (Day/Mo/Yr)获得签证的日期(日/月/年)

12. Address While in the United State (Number and Street)在美国的住址(门牌号及街名)

13. City and State在美国的住址(市名及州名)  I-94Departure RecordI-94离境记录

14. Family Name姓

15. First (Given) Name名

16. Birth Date(Day/Mo/Yr)出生日期(日/月/年)

17. County of Citizenship哪个国家公民

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注意事项

美国I-94表格对于入境美国的中国旅客非常重要,该卡上记载该旅客可在美国停留的有效日期,通常由美国移民官订在旅客的护照上。在旅客离开美国时,该卡必须要缴交给航空公司,而航空公司则转交给美国移民局。以建立该旅客出入美国的纪录,否则将来该旅客有可能会被美国拒绝入境。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入境卡填写中英文对照表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