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采指纹是必须的吗

  • 2018-02-11 11:18

中信银行官网如果有了些出境地区签证去与之交好的其他国家签证就容易很多。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因公护照美国签证采指纹是必须的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采指纹是必须的吗:

参加美国签证面签是需要录入指纹的,而且申请者必须录入十个手指指纹才可以办理。在入境美国也会核查申请人的指纹信息,主要是为了防止恐怖份子入境。

近期,有很多美国签证申请者咨询指纹录入相关问题,如:早前录入过两个拇指指纹还需要录入吗?没有是十个手指能面签成功吗?有一个手指受伤无法录入指纹怎么办?

美国签证从07年11月29日开始的扫描十指指纹。扫描指纹除了核实申请人的身分外,也用来查询背景资料,判断之前有没有取得过签证,或用不同的名字入境美国等细节。以此作为是否批准其非移民签证的评估依据。

而对于十指不健全的申请者也不必过于担心,有几个手指录入几个就可以了。录入十指是为了防止检验比对时由于各种原因某些指纹不清楚,而且录入指纹也不是评定签证的条件。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采指纹是必须的吗_指纹采集流程:

面谈时,大使馆或总领事馆会采集指纹的时候。在签证申请流程中,会在面谈前,会无油墨数字指纹扫描。一些人不需要采集,其中包括:因政府公务出差的申请人,不满14岁或超过79岁申请人申请美国签证照片可否戴眼镜,如果戴一副不反光的镜框,或照时采用眼镜不反光技术可以吗?

签证官:照美国签证照时可以戴眼镜,但请注意照片上您的眼部要清晰。如果由于反光等导致眼部模糊不清,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重新提供清晰的照片。

对于在出国的时候,面签是必须的流程,而在面签中,美签指纹也是其中的一项,那么在录指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情况,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你了解这些事项有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因公护照美国签证采指纹是必须的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