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

  • 2018-02-11 11:18

不同类型不同身份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准备所需资料

1、 身份证复印件 2份/人。

2、 50mm×50mm美国签证专用白底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姓名) 6张/人。

3、 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 1份/人。

4、 个人出访情况表 1份/人。

5、 企业调查表(需要企业盖章、企业主管部门) 1份/人。

6、 再次出国人员审查表(需要企业盖章、企业主管部门)1份/人。

7、 如有有效因公护照,请上交原件。

8、 外地户口还需提供:企业人员须提供满一年以上的聘书(文具店购买格式)、暂住证(两年)、劳动合同、养老保险、学历证明等正本复印件2份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再次出国人员审查表填写内容

(1)在国外工作期间的表现:遵守外事纪律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尊严,遵守出访地法律法规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不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事情。认真按照出访任务要求开展工作与外商洽谈生意,学习国外先进的知识,考察国外市场,按计划完成出访任务。

(2)归国后的表现:归国后遵纪守法,依法经营,依法纳税。认真总结出访经验,将在国外学到的先进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扩大出口业务为国家创造更多的外汇。

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护照跟踪选项补充

我们提供多种护照跟踪选项,以方便您追踪护照。

如果您的状态显示‘origination scan’,代表您的护照已经离开了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可是您的护照还没到达领取的支行。

在‘ready for pick up’的状态时您可以去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您的护照。如果您的状态还没有显示‘ready for pick up’,代表您的护照还不能领取请不要去您的领取地点。

大使馆或总领馆不能帮您查询您的护照状态。请不要联系大使馆关于您的护照状态。

即时查询:在下方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因公护照美国签证流程麻烦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