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

  • 2018-02-11 11:19

崇尚自由的各位小伙伴们就算旅游也更喜欢自助游的方式,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办哪种类型?

回复:准备计划美国自助游的访客可以申请旅游签证。美国旅游签证属于B-2类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比较多,请在美国旅游签证材料清单网页查看。

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_流程如下:

第1步:准备好旅游签证材料。

第2步:登陆美国国务院网站完成电子申请表(DS-160表格)的填写。

第3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第4步:预约面谈。

缴纳费用后,在页面的左右点击“预约”,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1)护照号码。

(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第4步 面谈并递签

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

美国签证申请中心提醒您:面谈时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_自动存取款机缴费介绍:

第一步,在自助存取款机上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按确认

第二步,选择缴费及其他。

第三步,选择赴美签证费,出现提示按确认。

第四步,请输入正确的CGI号码,一定要输对!否则输错就白交了!

第五步,输入正确CGI号码后确认,输入手机号确认信息无误后,确认缴费。退卡保存后收到的收据编号短信。

美国大使馆表示: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您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无法使用中信银行的代传递服务则意味着您必须要重新面签。如还有疑问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自助旅游的签证怎么办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