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

  • 2018-02-11 11:29

每个环节与步骤了然才能办理流畅节省时间节约金钱。如果拥有了些出境地区签证去与之交好的其国家签证就容易很多。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2018年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

首先需要的当然就是办理护照:一般每个城市都会有出入境管理局,人们可以去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办理速度很快的,只需要一会得时间就可以办理完成,大概需要交200快钱左右,办理完成之后大概一周的时间就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护照了。

之后则是需要我们填写一个DS160表。DS160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签证的通过率所以一定要很认真的去填写。去照相馆照相5.1寸白底要求是很严格的所以千万不要自己DIY。美国签证预约缴费流程也就进行了一半了。

再然后就是预约面签了,可以在中信银行的网上登陆并缴费也可以查看一些相关信息,确定下一步流程要做什么。关于美国签证预约缴费流程也会有相关详细的介绍。

2018年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_注意事项:

一般来讲想要入境美国的外国公民一定要先得到签证,其中非移民签证用于临时居留,而移民签证用于永久居住。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的国家公民可免签入境,如不符合豁免签证计划或以学习、工作或参加交流项目为由出访美国则必须申请非移民签证。

如果您是续签美国签证且符合面谈豁免要求(提供详细信息的链接),也必须通过网站或预约中心注册申请,然后将护照及相关文件递交至中信银行的任何一家营业网点。大多数美国签证申请人需亲自前往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签证面谈且必须提前预约面谈时间。

2018年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_签证结果补充:

a. 蓝色或者不给单子的是直接通过,回家等中信银行电话就行,凭身份证和DS-160确认信去中信银行拿护照就好。

b. 白色是拒签,需要拿着护照再预约下一次面签。

c. 黄色是政治审查一般需要三周左右,等电子邮件通知结果。

d. 绿色的大的单子是需要补充材料的,按单子上勾的项目将相应文件电子版发到使馆邮箱就行。

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签证办理缴费在哪办理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