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

  • 2018-02-11 11:29

每个国家的签证都有其有一定的有效期不同类型的签证有效期都是有区别的。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可以在美国待一年吗?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

回复: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一般会给10年的有效期,但并非全部申请人都可以获得10年有效签证,有部分申请人只获得了3-5年的有效期,判断标准由签证官决定。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_可以在美国待一年吗?

回复:探亲签证最长可待6个月。

备注:一般来说停留期是1-6个月不定,入境时视乎美国海关批。一般美国海关会看你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来给你停留期的。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_温馨提示:

申请探亲签证最重要的是邀请信,千万不能搞错,具体要求如下:

A、探亲访友请提供邀请信原件,须注明邀请人的地址、电话号码等相关联系方式,护照信息等联系信息,内容须包括:

(1)双方关系,申请人姓名及护照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

(2)到访目的,计划逗留的时间(具体停留时间段、逗留天数、目的以及行程);

(3)邀请人姓名及亲笔签名。

B、邀请人需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或居留许可证复印件,非外方国籍的邀请人需提供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_目前交签证费有三种方式:

一:中信银行柜台,记牢自己CGI标号,以及带上银行卡/现金、身份证就可以去银行办理啦。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银行的大堂经理或者柜员。

二:在线缴费,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缴费,具体缴费方式,请听下回分解。

三:中信银行自动存取款机缴费

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美国探亲签证有效期给多久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有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