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

  • 2018-02-11 11:30

护照与签证联系密切休戚相关,护照丢失后怎么补办美国签证以及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是需要了解的。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等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

护照丢失后,您原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就失效了,换新护照后需要重新办理签证,而且需要重新面签。

美国大使馆表示:如果包含有效或到期美国签证的护照遗失,您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无法使用中信银行的代传递服务则意味着您必须要重新面签。如还有疑问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

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表示因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申请补发签证的,申请人除提交与首次申请签证相同的材料外,还应提供如下材料:

1、因证件遗失申请补发的,应提交遗失情况说明。

2、因证件被盗申请补发的,应提交被盗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报案证明。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签证材料:

1、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2、DS-160申请表确认页。

3、一张照片: 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

4、已缴签证费收据号码(或其它可以证明签证费已缴纳的文件)

5、其它:请查看适用您申请签证类型的相关要求,以确定其他必须或建议提交的文件。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

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如何申请?

第1步:完成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第2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第3步:登陆网站预约面谈。

第4步: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补办美国签证_护照丢失后需要重新面签吗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出境地区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