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

  • 2018-02-11 11:31

比如说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

办美国签证的缴费方式有三种:在线支付、中信银行柜台支付、自动柜员机支付。在线支付最方便,网上操作即可;如果选择柜台支付,则办美国探亲签证,去缴费时需要带的材料有: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选择柜员机支付的,由要带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3种支付方式的详细要求如下:

1、在线支付:

申请美国签证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2、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美国探亲签证缴费需要带什么材料

3、中信银行的自动柜员机支付:

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 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 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_免面试知识:

A. 13周岁以下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签证时不必亲自到使馆来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如果13周岁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请签证,那么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来面谈时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B. 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老人如果申请非移民签证,并且以前从未被拒签过,也不必亲自到使馆来申请签证。

C. 此次出行目的与上次签证一致,而且签证失效期没有超过1年。

如果您对于办美国探亲签证缴费材料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