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

  • 2018-02-11 11:32

签证面签办理通过很多朋友就会变得很焦急想要尽快拿到护照。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最快也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拿到护照。面签过后,如果您的申请不需要行政审理,美国签证的审核时间是5个工作日;如果需要行政审理,则需要30-60天才能审理完毕。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_温馨提示: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因为领取护照只能采取寄送到家或到中信银行领取,所签证结果出来后,您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拿到护照。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_护照领取方式:

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之后,您的护照及签证将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送还给您:

1、送到您之前所选择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

请注意:中信银行只会将您的护照资料保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您务必在15天之内领取您的护照资料。请不要在没得到通知可以领取护照的情况下去您选择的中信银行。您只能在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护照。

2、送到您的家里或办公室(付费服务选项)。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此服务不包括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例如港澳地区),如果申请人的邮寄地址是中国大陆以外,将导致护照无法送达。这项服务需要您在收到护照时,直接支付额外的运送费用给EMS。

对于非移民签证申请,邮寄费用如下:

- 邮寄至您申请签证的城市以内,费用为24元/本;

- 邮寄至您申请签证的城市以外,费用为34元/本。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出境地区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