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

  • 2018-02-11 14:07

护照换新是一定会遇到的问题因为签证护照都是有时效性的。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很是重要。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

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入境美国的时候是允许新旧两本护照一同使用的。也就是说即便是您的护照到期了,换了新护照,美国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还是有效的,就可以不用重新办理美签了。

美国签证护照换新的怎么办理_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但是您入境美国的时候必须新旧两本护照一同出示给入境官(如果您的新护照上的信息和旧护照有出入,比如姓名、生日有变动,那就另当别论了)。

美国签证护照换新的怎么办理_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

旧护照有效签证页别被剪角:既然知道了新旧护照可以一同使用,大家就放心了。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旧护照美签页的处理上,更换新护照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旧护照上美签的整洁与完整。

一般来说工作人员在将旧护照作废时,会用剪刀把护照剪掉一个小三角,通常是整本都剪下来的。但是为了美签的有效,可以和工作人员说一下不要剪掉美签,只剪其他页面或者只剪封皮就OK的。无论如何必须要保证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的完整性。

决不能撕下签证页贴新护照上:不得不说世界上的确有这样的人,曾经有人嫌带两本护照不方便,就自行将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页撕下来,夹在新护照中使用。这是绝对错误的,损坏了的签证页就失去它的有效性。

要是您对于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新旧护照捆绑_换新怎么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