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

  • 2018-02-11 14:08

请问美国签证uid号码是什么意思,如果忘了在哪里可以查询到,或者在那里可以找回,UID号码有什么作用呢?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美国签证uid号是什么?

UID是申请预约网站的ID号码,这个是系统里在线缴费或者中信银行柜台缴费用到的ID号码。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

申请人在申请签证是在网站注册时生成的号码,你只要用你注册的账号(个人邮箱)登陆,登陆后在右上角就能看到这个号码了。如果申请忘记密码,可以通过账号邮箱找回密码,系统会给你发一个临时密码到注册时用的邮箱。

还有一种方法,如果忘记了注册邮箱,可以致电美国签证中心,将申请人的护照信息告诉领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可以查询到申请人的账号信息。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登陆方式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首先进入网站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然后选择 RETRIEVE AN APPLICATION然后把你的id号AA00.........的号填写进去就可以登陆了。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在线支付流程

赴美签证办理的流程需要时间以及需要材料,都是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需要了解的重要事宜。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定的政策,了解最新政策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我们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时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如何查询美国签证uid码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