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

  • 2018-02-11 14:11

查询方法了解之后对我们有指导性的作用。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_查询方法有哪些: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登录自己的帐号可以查询护照状态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根据DS-160编号可以查签证状态

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状态显示

origination scan 代表护照已离开使馆,但并未到达领取支行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可以随时领取

ready for pick up 代表护照还不能领取注:护照到达中信后一般会收到邮件通知(也有没收到的)。

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_查询结果:

一般登陆跟踪护照网站,有您的护照还在大使馆,有您的护照已经从大使馆寄出,正在运送过程中,还有您的护照可以领取。

一般使馆的跟踪信息相对比较慢,建议您多留意您注册时候的邮箱,有最新信息一般都邮件告知。

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_签证知识补充:

签证只要是在有效期内就是有效的,但是因为护照过期的原因,持有人没有有效的身份证件,签证失去了载体,没有了法律效力,就不可以凭着这个护照和签证出境入境了。

总得来说只要面试官当场收走了你的回执单,那么你这一次的签证申请基本上就通过了,而如果签证官退回了你的签证,并且给了你带颜色的回执单,那么多半是需要经过补充材料、行政审查之类的程序才能拿到签证,如果白条就是简单明了的拒签了。

到现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面试官对于回执单的发放不再那么死板,当你面试通过时,面试官收走你的签证之后可能不会给你回执单,不用惊慌,因为现在签证护照的领取是通过DS160以及身份证去中信银行领取,而以前是需要回执单才能领取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如何查询我的美国签证状态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