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

  • 2018-02-11 14:26

办理签证资料中的DS160表格内容是由本人填写,对内容了解的比较详尽,而在美签面试时,面试官的提问也几乎都来源于这张DS160表格。所以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如果应为不熟悉表格内容而对面试官的问题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的话,面试官给你过签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

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办美国签证照片要求

美国签证所需要照片的尺寸为51mm x 51mm,照片中头部尺寸(从头顶发迹至下颔底部)应该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69%,照片底部到眼睛水平位置的高度也应该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6%-69%;整个照片是长宽相等的正方形。

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照片规定

1. 照片必须为最近6个月所拍摄。

2. 照片尺寸为51mm x 51mm的正方形。

3. 照片中申请者头部尺寸应该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69%,眼睛水平位置到照片底部应该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6%-69%。

4. 照片必须必须包含申请者清晰的面部、颈部与肩膀。

5. 申请者双眼睁开,表情自然,无遮挡物,不能出现其他无关部位和物品。

6. 照片背景应为纯色。

7. 照片不能修改润色.

8. 照片不得过度压缩。

9. 如需佩戴眼镜,需要出示医疗证明。

10. 照片最小尺寸为600x600像素,最大为1200x1200像素。

11. 照片文件格式JPEG的*.JFIF文件。

12. 照片必须是24位/像素的彩照。

13. 照片必须是数码拍摄或者是扫描仪扫描的纸质照片。

中国入境美国海关的时候须填写两份表格,一份是美国海关申报单(Custom Declaration),一份是美国出入境证明单(I-94表格)。美国的海关官员会检查这两份表格并最后决定您是否可以进入美国以及能在美国停留的时间。

以上就是总结的办美国签证照片要求如果你有计划赴美国旅游,但是不知道所需照片尺寸的具体要求那么可以参考给出的数据。关于美国签证160表如何上传照片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