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多次拒签如何翻盘

  • 2018-02-11 14:27

签证拒签的原因多种多样,但签证官的思维大致相同,所以常见被拒签的原因无非就那么几种,如何找准自己被拒签的原因呢?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签证多次拒签如何翻盘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随着中国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国家对中国游客都出台了签证优惠政策,但美国对我们却还是一如从前,美国签证依旧那么难办,到底是什么原因阻挡了我们赴美旅游的脚步呢?办理美国签证一般有三个步骤:准备材料、网络申请、面签,这其中材料准备环节一定不能马虎!

美国签证多次拒签如何翻盘:材料准备

需要准备的材料大致有,身份证原件、护照原件、签证申请表、预约确认单、在职证明、照片、结婚证原件、房产证原件、车产证原件、存款证明等,能准备的材料尽量都带上,免得到时候签证官要看却拿不出来。

美国签证多次拒签如何翻盘:网上申请

当申请人的材料都准备齐全了以后,就可以在官网填写申请表了,预约面签时间,最后将面签时间预约到中午。

美国签证多次拒签如何翻盘:面签

面签时需要带的材料有,DS-160表格,护照、照片、身份证,缴费条形码确认单和之前申请人准备好的材料。面签需要录指纹,然后进行面谈,默认的面谈语言是英语,不会英语的话,也可以要求中文面谈。关于面谈的问题,相信申请人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例如去美国的目的?去美国多久?打算美国哪里?工作、家庭状况等。面谈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自信,签证官追问你问题时,要耐心回答,不要太大声,也不要不耐烦,支支吾吾表达不清是会引起签证官怀疑的。面谈结束后,通常会有三种结果,签证官留下你的护照,告诉你过签了;签证官退还你的护照,明确的告诉你拒签及理由;留下护照让你等待。

关于美签签证拒签的原因大致就这些,其实被拒签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对心里素质的一次锻炼,找准拒签原因,准备好更充分的材料,再签一样是可以通过的,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