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

  • 2018-02-11 14:27

填表方式是签证办理中需要了解的。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

为了防止违禁物品非法进口,美国要求每位到达人士(包含美国公民)都必须填写一份海关申报表,主要用于了解到来人士身上所携带的物品、现金或代金等的情况。

海关申报表与签证有些差别,不需要自己提前去准备。在赴美途中的飞机、船舶等交通工具上,服务员会向旅客分发美国海关申报表,此表被译成多种语言,包括中文,但不管哪种语言,填写时必须用英文(签名处可是中文或英文)。如果写错还可以再要一张,而如果在交通工具上忘填了,或者有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在出海关时,很多小架子上也会摆有此表,领来重新填好就行。

填表时,只允许有血缘关系的同一家庭成员共用一张申报表(如果要各自填写也没问题),因此如果是同事、朋友、同学一起,就要分开填了。

填写海关申请表时需如实以报,这点非常重要,因为美国海关人员有时候会抽查入境旅客行李,如果所带东西被查到没据实以报,依照美国法律,海关可以没收财物,并且留下不良纪录,以后再次进入美国时,可能每次都会被检查行李。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已于2007年11月15日起开始向签证申请人采集十个手指的指纹。一般面谈时,大使馆或总领事馆会采集签证申请人的指纹。

美国签证面谈时,大使馆或总领事馆会采集签证申请人的指纹。在签证申请流程中,一般在面谈环节前,通常会进行快速的无油墨数字指纹扫描。某些申请人无需采集指纹,其中包括:

因政府公务出差的申请人(A-3和G-5签证申请人除外)

14岁以下或79岁以上的申请人

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已于2007年11月15日起开始向签证申请人采集十个手指的指纹。2007年12月31日起,美国位于全球各地的签证签发点都将从原来向签证申请人采集两个食指指纹进而变为采集申请人十个手指的指纹。转为采集申请人10指指纹的作法将帮助领事官员根据犯罪历史记录更加快速有效地筛查出不合格的申请人。

要是您对于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公务去美国入境表如何填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