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

  • 2018-02-11 14:36

入境停留时间是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

持有美国f4及F类,J,M和H 签证,在我的学习或工作计划开始之前,我可以多久才能进入美国?在我的课程结束后,我可以留在美国多久?

关于持有美国f4及F类,J,M和H 签证关于停留时间说明

f4及F类类签证持有者(包括家属)可以在计划开始前30天内进入美国。他们可能在学习结束后60天内留在美国或选修实习。

J和M 签证持有者(包括家属)可以在其计划开始前的30天内进入美国。尽管M 签证持有人入学的初始期不能超过一年,但他们可以在计划结束后30天内留在美国。

H地位签证持有人可以在其预定的就业日期开始前10天内进入,并可能在其申请或终止雇用有效期之后停留最多10天。

在规定的日期不能离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请仔细计划,以免在一天之内无意中延期支付。

如果你想留在美国的时间超过了这个签证计划的时间,你必须向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申请延期(如果你仍然保持你的当前状态),或者改变你的状态到B2访问者的签证或其他状态类别,取决于你的变化情况。这个费用是$370,I-539申请应该在你原来的出发日期前至少45天提交。

签证持有人签证计划(VWP)国家可能没有“转换”到VWP地位过去规定的授予时间延长其居留目的的签证程序。

退出课程的f4及F类,J和M 签证持有人可能分别有60天,30天和30天的时间离开美国(注:未经指定学校批准,没有完整学习的f4及F类-1学生官方(DSO)或其他未能保持身份的人不能再离开,必须立即离开。)另外一种方法是申请重新安置,指令和条件可以在I-539申请中找到。你的国际学生顾问也可以解释你的选择,我们建议你跟他们谈谈你的情况。

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相关问题。

要是您对于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f4美国移民入境停留时间说明说明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