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

  • 2018-02-11 14:40

美签的规定要求诸多因此小心规避是有必要的。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J不会影响你重新签证,只会要求你回国2年。比如说,你持有J签证在美国呆了1个月,那么在你回国那一天起,你在国土范围内要呆够2年,2年过后才能申请移民签证。这2年期间,你可以随意再签其他签证,比如旅游及再次J1。H1B需要J1 waiver之后或2年期满之后才能签。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了解相关规定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根据移民法案第212(e)条款,一定的J-1签证持有人在签证项目到期后有回国居住两年的限制。受两年限制的J-1持有人,如不能得到豁免或两年的条件满足之前,不能在美国境内转换到任何其他身份,也不能在美国境内递交身份调整申请。此外,在没有得到豁免或满足两年的条件前,受回国居住两年条件限制的J - 1持有人也不能在美国境外使领馆获得H、L、 K或移民签证的批准。

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但是,受两年限制的J签证持有人仍然可以申请除H,L和K之外的其它非移民签证。 J1两年服务条款的限制,核心是你无法转换为移民签证,但是不会影响你申请下一个J类签证。但是一旦你准备申请H、L、 K或移民签证,你只有回国或者申请豁免。”

要是您对于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j1签证回国后两年不得入境美国是什么意思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