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有哪些

  • 2018-02-11 14:41

美国签证在有效期内是否可以多次往返,最长一次可以在美国呆多久,如果呆的时候超过了,会不会影响下次入境美国。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签证:

一般来说,如果您持有的是B1/B2签证,现在成功批下来大部分都是10年多次往返签证,如果被行政审查,只会批一年有效期。下次再次入境美国的时候,只要之前没有滞留记录持美国旅游签证可以正常进入。所以说美国签证有效期是可以多次往返的,虽然多次往返,但每次停留时间不建议过长。

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有哪些?签证的有效期:是指从签证签发之日起到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准许持有者入境的时间期限,超过这一期限,该签证就是无效签证。

但美国签证的种类和有效期都有很多种,但入境次数一般有以下三种:

单次:S(=single)

二次:D(=double)

多次:M(=multiple)

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有哪些?但这里做个特别提醒:护照有效期一定要超过半年,要不能不能离境,而且入境客人所持护照的有效期必须长于半年。

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

1、必须在中国大陆有公司,公司必须是正常运行的,一般注册时间不低于两年,具有一定规模(具体建议企业拥有10名雇员以上和每年营业额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没有行业的限制;

2、申请人必须在过去三年中至少有一年有经商经验和管理经验;

3、以中国公司的名义到美国注册分公司;

4、向美国成立的分公司注资至少10万美金以上;

5、对申请人个人没有明确学历和语言要求,年龄最好在25-50岁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多次入境的l签证_L1申请条件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