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腊肠可以带吗

  • 2018-02-11 14:42

入境携带物品规定了解全面对于我们准备行李有帮助。经济状况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美国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诸多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政策规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了解美国入境腊肠可以带吗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

美国入境腊肠可以带吗:

不可以带入未经检验许可的任何肉类。肉类、牲畜、禽类及其副产品一般都禁止入境,或是根据原产国的动物疾病状况进行限制。对于罐头装的肉类产品,如检验官员能够确认该产品系熟制、已经商业封装,则允许入境。其他罐装及腌制的肉类产品及干肉产品均严格限制入境。

美国入境腊肠可以带吗_禁止或限制入境的物品:

1、   生物制品:

未经消毒的人类和动物组织(包括血液、人或动植物排泄物)、活体细菌培养基、病毒或类似有机体、被怀疑感染人畜共患疾病的动物、昆虫、蜗牛和蝙蝠的进口需从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取得进口许可证。

2、   书籍、音像资料、电脑程序和磁带:

盗版书籍、电脑程序及音像制品不得进入美国,盗版制品会被没收销毁。

3、   水果、蔬菜和植物:

许多水果、蔬菜、植物、枝条、种籽、未经处理的植物产品、特定濒危物种等一般都禁止进口或是需持有许可证才能进口。所有植物、植物产品、水果或蔬菜都必须向海关官员申报并接受检查。

4、   鱼和野生动植物:

鱼类和野生动植物也在进出口管制及卫生防疫要求范围内,主要包括:野生鸟类、哺乳动物、海洋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甲壳类动物、鱼类和软体动物;上述动物的任何部分或产品,如皮革、羽毛、蛋(卵)等;用野生动植物和鱼类制成的产品和物件。

野生濒危物种和由此制造的产品禁止进出口。象牙或象牙制品一般禁止进出口。含有野生动植物部分的古董如能证明其历史有100年则可以进口。

5、   打猎所得:

如果您打算进口打猎纪念品或野味,一般需事先获得许可证,而且只有特定的口岸被授权处理上述物品进口的事宜。

6、   货币:

携带入境的货币工具(包括美国或其他国家的硬币及货币、旅行支票、现金汇票和可流通证券等)金额超过一万美元,应填妥美国海关4790表(Custom Form 4790),主动向海关申报。未如实申报者可能导致被追究民事及刑事责任,包括没收所持货币及货币工具。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入境腊肠可以带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