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

  • 2018-02-11 14:43

携带小动物有一定的规定要求的尤其是入境时候。不过入境携带动物是分不同情况的。了解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很是重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最新介绍。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_鱼和野生动植物: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鱼类和野生动植物也在进出口管制及卫生防疫要求范围内,主要包括:野生鸟类、哺乳动物、海洋哺乳动物、爬行动物、甲壳类动物、鱼类和软体动物;上述动物的任何部分或产品,如皮革、羽毛、蛋(卵)等;用野生动植物和鱼类制成的产品和物件。

野生濒危物种和由此制造的产品禁止进出口。象牙或象牙制品一般禁止进出口。含有野生动植物部分的古董如能证明其历史有100年则可以进口。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_打猎所得: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如果您打算进口打猎纪念品或野味,一般需事先获得许可证,而且只有特定的口岸被授权处理上述物品进口的事宜。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_宠物:

猫:在入境检查时必须能证明未患可传染给人的疾病。如果该宠物健康状况明显不佳,有执照的兽医将对其作进一步检查,有关费用由宠物的主人支付。

狗:在入境检查时必须能证明其未患可传染给人的疾病,抵达前至少30天内注射过狂犬病疫苗(此项规定不适用于3个月以下的幼狗)。

个人拥有的宠物鸟:可以入境,但鹦鹉类鸟只允许带入两只。同时需符合APHIS和公共卫生服务机构的有关要求,比如可能要求由宠物的主人出资,为该宠物在APHIS机构进行卫生防疫。

灵长类动物如猴子、猿等不允许进口。

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您最好向州及地方有关机构查询了解对带入宠物有何规定和限定。有些地方,如夏威夷州,对宠物有严格的卫生防疫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入境动物携带规定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