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

  • 2018-02-22 14:27

去以色列旅游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对于有关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我们需要了解。注意细节了解流程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

旅客抵达以色列后应接受安检并按照要求出示有效期至少为六个月的护照,同时提交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的入境表。请务必正确填写所有信息并妥善保管表格副本待离境时提交。提供英文邀请复印件(原件由团组携带,待以方航空公司安全检查时出示)。

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申请人无论持何种护照均需用英文填写签证申请表两张(表格可复印,但大小规格必须与原表一致)交照片两张(贴在表格右上角)。每人填名单表一份,内容包括中文姓名、汉语拼音和护照号码。以色列签证申请表须由本人签名。申请以色列签证前持照人须在护照上签名。

乘飞机抵达–乘飞机前来以色列的旅客会在飞机上拿到相应表格。请预先填写以避免延长入境检查时间。请务必正确填写乘客及所乘坐航班信息。旅客应按要求在护照管理处出示护照、登机牌和入境表。护照盖章后入境旅客可前往行李厅提取行李。厅中备有行李手推车供旅客使用然后继续通过海关办事处和前往机场出口。

乘车抵达– 乘客经由以色列- 埃及边境或以色列-约旦边境入境须填报所有个人资料。之后将接受安检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护照及完整入境报表。

以色列入境申请表_以色列入境要求:

将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 您可以要求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公章。但该要求必须在入境章被盖上之前提前告知工作人员。批准与否将由相关管理部门具体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将2018年以色列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_填写内容是什么了解全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