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

  • 2018-02-22 14:23

对于英国留学签证的小伙伴,签证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留学签证需要什么材料?去哪申请?中信银行悄悄告诉你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

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T4(General)—普通学生签证

16周岁及以上的学生,到英国就读全日制课程可申请普通学生签证,(兼职学习是不可以签证的)

18周岁以上学生必须申请普通学生签证。? T4(Child)—儿童学生签证4~17周岁的学生可申请儿童学生签证(或称青少年学生签证),就读全日制课程(一般有Pre-GCSE,GCSE,A-Level)。 Short-term study visa — 短期学习签证18周岁或以上的学生在被UKVI任课的有T4执照的学校无条件录取。有效期为6-11个月,根据课程的长度来决定 ,只允许学习英语课程,课程完成后必须离境且不能在英国境内续签或转签

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英国留学签证条件

1、已收到英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2、有足够资金,支付学费和所需的生活费。

3、如果申请儿童学生签证,需要确认抵达英国后有人接应并且安排好生活。

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从中国递交签证申请(费用:人民币3220元):

1、填写签证表格。

2、在这个网站上填写信息是可以保存的,不用一次性把表格填完,下次登陆后可以接着填

3、表格需要用英文填写。正式提交前请反复检查。

4、递交签证表格后,就可以在线预约递交签证时间了。

5、请注意:据英国政府最新政策,从2015年4月6日开始,来自欧洲以外(包括中国)前往英超过六个月以上的所有公民,均须支付“医疗附加费”,以便享有使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权利。学生签证每年为150英镑,递交签证之前需要在线支付“医疗附加费”。如果被拒签的话,医疗附加费可以归还。

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BRP申请流程

1、30天短期贴签+一封说明抵英后生物信息卡领取流程的信函。

2、根据获签信上的邮局地址,抵英10天内领取。

想知道英国留学如何办理联合签证_不同类型办理步骤各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