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

  • 2018-02-22 14:23

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申请部分英国签证类型所有申请材料将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进行扫描,并直接电子化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其他申请文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将在核实其原件之后进行扫描并返还给申请者。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相关知识。

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

所有英国签证申请材料将在中心进行扫描,申请者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将可以保留相关支持文件,而无需再递交相关材料的原文件。申请者可以提交复印件以供扫描,但是请保证文件的清晰度和可读性。简单地说,就是——签证申请时提交的申请材料,以后将现场扫描,原件可以在核实之后还给申请者。

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_短期学习签证:

申请短期学习签证赴英:

学习短期课程,比如英语语言课程或培训课程

为海外的学历课程开展短期研究或学习

申请的课程或研究必须由第四层级担保方或以下机构认可的教育机构提供:

语言服务认证机构

国际学院认证服务

英国认证

英格兰桥学校监督署

英国认证委员会

北爱尔兰教育培训督察处

威尔士教育标准办公室

苏格兰女王陛下教育监督局

私立学校评估监督机构

教育标准办公室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

学校监督服务

申请者可以在英国停留6个月学习任何短期课程。如果申请人年满18岁,则可以在英国停留最长11个月学习英语语言课程(课程中包含英语学习元素的课程除外)。

但是申请人不可以:

在公立学校学习

工作或从事商务活动

续签该签证

携带家属 - 家属必须分开申请

使用公共基金

夏/冬令营方案

夏/冬令营方案不是签证类别,而是英国文化教育处和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联合推出的一个方案,旨在允许中介和教育机构以团组的方式递交赴英参加夏/冬令营的学生的签证申请。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去英国办什么签证比较好办_办理资料都是什么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