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

  • 2018-02-22 14:19

当我们不幸被签证官拒签也不要恐慌认真分析原因。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逻辑清楚的自述信对我们再次申请获得英国签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在写签证自述信时一定要确保英语文字质量。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

总体来说,英语文字应该流畅通顺,语言内容应该明快有力。我们一般会遵循以下原则:

1. 简洁、易懂,符合英语书信写作的规范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签证官每天要面对很多申请者,要想给他们留下好的印象,就一定让他们一眼就可以了解签证自述信的思路和逻辑。

2. 中肯、切题

申请者应该对自己被拒签的理由有一个明确的认识,这也是写作自述信的前提。

3. 驳斥要坚定有力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只要签证自述信能够在补充材料弥补上次签证的问题、或是在逻辑上证明签证官的拒签理由,就会使签证官不得不改变先前的拒签决定,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做很大文章。

一般来说申请者自己起草的签证申请自述信,在形式和内容上达不到起码的英语水平,这会严重影响观点的表达,所以最好有专业的人士指导且了解英国信件写作的规矩和文字风格来写申诉信。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适用的签证类型

工作类签证:普通和使用加急服务的第一层级、第二层级和第五层级签证

学生类签证:普通第四层级签证

定居类签证:普通定居签证

所有加急和超级加急服务的第四层级签证仍需继续提交纸质原文件。

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新流程推行时间

北京、上海及广州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13日起

沈阳、西安、福州、长沙、成都、南京和杭州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17日起

武汉、济南、深圳、重庆和昆明签证中心:自2018年2月24日起

想知道如何写英国签证拒签信_自述信书写方法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