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2-22 14:17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前往英国的中国公民的首要任务就是办理签证,大家都知道办理英国签证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而且预约时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以下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说明一下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申请签证之前,您必须进行预约。

2.我们建议您在前往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前进行预约。如果您没有进行预约,您仍然可以直接递交您的签证申请(见以下详情)。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_未预约的申请人:

A.未预约的申请人只能在周一至周五早上的8:00到9:00(北京签证申请中心为7:30至9:00)前来递交签证。9:00以后,未预约的申请人将不再被允许进入签证中心。

B.10人以上的团队申请(广州领区5人以上),请直接联系签证中心进行预约。

C.ADS团队和夏令营团队请直接联系签证中心进行预约。

D.根据签证申请中心当天申请人数的多少,未预约的申请人可能需要等候几分钟到2小时或者更长时间,才能被接待。

3.重要提示:作为签证申请流程的一部分,签证申请中心需要采集您的指纹。如果您的手上有伤,请您等待伤口痊愈后再进行预约。请确保在您访问签证中心时您的双手没有纹身(或类似情况)。

4.陪同人员不能陪同申请人进入签证中心。18岁以下的申请人及65岁以上老人,或者身体不便的申请人,可以由一名陪同人员陪同。

5.在预约之前,您需要在线填写一份申请表格。填写完成后,请在打印出来的表格上签名且一并放入您的申请材料中。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_常见问题梳理:

大部分的延误都是由于申请者未能在签证申请的时候递交所需材料。

如果我之前被英国拒签过,是否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并不适用于那些有不良移民记录的人群,这包括但不限于那些在英国逾期居留,拒签,有犯罪前科或违反移民法规,或那些被强制中止在英国学习时间的人群。

英国签证预约类型如何选择_预约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就是这些。签证是出国人员在出国之前需要向目的国家驻华使馆申请的入境许可,由各国使馆受理签发;如果您对签证办理流程不熟悉或者没有时间办理,请联系中信银行官网代办您的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