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

  • 2018-02-22 14:12

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是办理签证之前需要提前了解看看的。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

广州签证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 189 号城建广场 219 室 510620 email:infocan.ukcn@vfshelpline.com 办公时间:8:00 至 15:00 签证前准备: 打印“IM2A” 表出来并填写,签证时最重要的表,否则到了那里才填,人多又紧张填错了就惨了。

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流程是什么:

1、签证预约。打电话到广州领事馆,听不懂,就立即说“CAN YOU SPEAK CHINESE”,流下姓名和护照号,他会告诉你预约的日期和时间。

2、准备的证明材料。(提前一周时间或4-5天准备即可。)下面列出的材料准备,这些因人而异,越多经济证明当然更好。

A、个人及学历证明

1) 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

2) 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英文版(学校盖章)

3) 大学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版(学校盖章)

4) 推荐信和PERSONAL STATEMENT(估计没什么用)

B、学校证明及语言能力证明

1) 英国学校的OFFER LETTER

2) 课程的TIME TABLE

3) TOEFL成绩原件(或IELTS)

C、经济证明(关键)

1) 父的“担保书”(中英文都写在同一张纸上,父亲签字即可,不必公证,浪费钱)

2) 父的“在职证明和收入”(中英文都写在同一张纸上,公司盖公章、总经理签字)

3) 父的“股票清单”(让证券部盖章)

4) 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存款证明”,拿存折到银行开具盖章,中英文版,20RMB。(定期存期至少三个月以上。申请开证明书上说证明日起,三个月不能提款。开始把我吓坏了,但只要把证明还给银行就可以用钱了。) 由于本人辞掉了工作,所以没开工作和收入证明,能开最好开,否则要向签证官解释。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在广州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办理地点在哪里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