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

  • 2018-02-22 14:31

签证种类经过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办理要求和规章制度也在不断改进。签证办理不当往往是办理中或是面试时的一些小失误或是了解不当导致,针对于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

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

现在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一般都统称呼为b1/b2签证,但美国旅游签证是b1还是b2呢?商务签证是b几呢?大部分申请人并分不清楚,下面详细说明一下b1签证与b2签证的差别,其实最终领馆批下来的,护照上显示都是为b1/b2签证。

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签证了解

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美国b-2签证颁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主要包括这些目的: 1.探亲访友; 2.旅游观光;3.就医; 4.处理突发事件:亲属伤亡、财产纠纷等; 5.参加儿女毕业典礼或婚礼; 6.参加各种性质的社团活动; 7.参加各种业余性的音乐会和运动会等。

美国b-1签证是签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外国人的签证,持证人可以在美国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如商务考察、洽谈合同、订购或推销产品、参加商务展出等。所以说,美国商务签证为b1类型。

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所需资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查看美国签证ds-160在线填写攻略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 美国签证相片要求)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此次旅游的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以上就是关于现在办理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