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怎么解决

  • 2018-02-22 14:40

去美国过海关有些人总会有侥幸心理。违禁品不能带。对此美国有严格的规定。违反了轻则东西没收,重则罚款甚至逮捕。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怎么解决_特别提醒:

1)如果带了食物,一定要在表格中申报,你会被检查,通常这个检查跟其他行李的检查一样简单,仅仅是过一下扫描。

2)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怎么解决?一些食物是不许带入的。但是如果你已经提前申报的话,仅仅是没收这些食物。

3)如果没有申报而携带了违禁品的话,那么就可能会被处罚。

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怎么解决_海关抽查:

此时是您踏入美国的最后一关,交给海关人员您的海关申报单,如果没有申报物品则走绿色通道;有申报物品则走红色通道。请务必如实申报,否则抽查到则可能处以罚款。

以下摘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披露的入境美国可免税的物品,仅供参考。

在入境口岸,海关官员将对入境者携带的行李是否有违禁品及是否征税进行检查。

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怎么解决:应予征税的物品

超出上述免税范围的物品将被征税。其征收方法是:减去应予免税的物品价值后,1000美元价值的部分将被征收统一税率为3%的关税,超过1000美元价值的部分将按适用于该商品的税率征税。

按统一税率征税的物品必须跟随您本人,并且只供您个人使用或当作礼品。

在美属维尔京群岛丶美属萨摩亚和关岛得到的物品,无论该物品跟随您本人或是寄往美国本土,对上述物品征收关税的统一税率为5%。

如果您对于如果寄往美国的包裹被发现有禁止入境物品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